大愛靜臨♡♡♡♡

告白

*改編自My First Story 的「告白」

*想說的就是獨子對衆赫的感情


就算我是在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也有幾分之一的機會

會馬上被你所淘汰(殺掉)

我湊齊出來的謊言還真髒啊


啊啊 可是啊 但是啊 想要你相信啊

我大概會被笑作是愚蠢的理想論者

但獨自一人的我不希望你孤獨一人


在你和我之間

無論是哪個世界線的未來都不適用於我們 

但我無法跨出這一步


一輩子一次的冒險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是否能往後一輩子都在一起呢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即使如此愛也會勝利啊

無論多少次愛都會勝利啊

我(讀者)是真的喜歡你(主角)啊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想見你


簡直就是全星流為了測試我的愛(記憶)而給予的試驗

看,你已經好幾次想要放棄這一輪了


啊啊 可是啊 但是啊 

你還是要振作起來啊

總是主角至上主義者的我

不知不覺變得想和你一起走下去了


你和我之間 有什麼東西存在嗎

時間在腦袋裡流逝

你終於笑了出來


一輩子一次的災劫

好難受 好難受 好難受

如果不是和你在一起對抗的話

好難受 好難受 好難受


即使如此愛也會勝利啊

無論多少次愛都會勝利啊

覺得你和同伴比起自己還要重要什麼的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想見你


被愛的方法和愛人的方法全部

你教會我的事情全部

都在內心深處 鳴響著

 

一輩子一次的告白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是否能以後一輩子在一起呢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即使如此愛也會勝利啊

無論多少次愛都會勝利啊

我金獨子是真心喜歡你劉衆赫的啊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劉衆赫 : 我明白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