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靜臨♡♡♡♡

單戀

*其實也不全是說太宰的愛情,只是在說他生命中那些對他意義非凡的人

*私設中也因異能使用過度而英年早逝

*太宰自殺不成 最後壽終正寢

*改編自Aimer的「カタオモイ」


要是有天 你們臉上的皺紋變得比以前還多 那也無所謂

即使我變得無法隨心所想地行動

心裡的想法也仍滿溢著你們的存在

發不出高亢的聲 說不出想像中的話

即使如此你們也能邊點頭邊聆聽我的話嗎


不需要震耳欲聾的掌聲 也不用響徹雲霄的歡呼

只要你們 懂我就好 好想快點見到你們啊


Darlin’ 夢想終於成真

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合適的話語來形容啊

Darlin’ 夢想終於成真

「我想你們」


僅此二次 僅此二人的降生 便讓我嘗到幸福的滋味

今日享用主菜 生命終日則細細品味那酸甜的甜點

人生起落全是套餐


不需要小心翼翼的話語 也不用美好的特殊待遇 就只要一直

一直把我放在你們身邊就好


我的思慕只會隨著年歲漸長而增加 

我很想你們 快意識到吧 我的心意

好想快點見到你們啊


吶、Darlin’ 夢想終於成真

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合適的話語來形容啊

Darlin’ 夢想終於成真

對你們的愛意逐漸溢滿


即使你們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雖然會有點難受…不過沒關係的

你們竟然比我 先去了遠方旅行 我可絕對不會原諒你們的

即使轉世重生 即使再邂逅時糟得無可救藥 我也一定會再次愛上你們

我的心總是想念著你們 懷念著從前的時光 

我喜歡你們 只有你們 快察覺到吧 我的心意


Darlin’ 夢想終於成真

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合適的話語來形容啊

Darlin’ 夢想終於成真

吶 Darlin’ 

「我來見你們了」


评论

热度(4)